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两新动态  -> 正文

龙湾区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为商定协会2022年换届工作的相关事项,确保大会各项工作顺利进行,5月10日,龙湾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会议由协会会长王茂法主持。

   会上,由协会秘书长张孚安带领大家学习5月9日召开的《全省两新工委书记会议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我国经济运行总体实现平稳开局——论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等文件;讨论了协会2022换届工作初步方案、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初步建议名单、开展协会成立十周年庆祝活动、会员单位外出活动安排等事项。

   王茂法对协会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的复杂局面,要按照上级提出“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两新党组织要发挥实质作用。二、要坚持党建统领,加强内部治理,完善管理制度,规范工作流程,确保协会工作健康、有序和可持续发展。三、要注重探索交流,只要当前形势允许,常规性活动要继续组织,有序推进,举办活动视疫情发展而定。(龙湾区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