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两新动态  -> 正文

康奈集团举办第25届劳动技能大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5月13日早上,康奈集团第25届劳动技能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康奈集团总裁郑莱莉代表董事会出席大赛开幕式并作讲话。她指出,技能强则企业强,技能进步则企业进步。站在新时代浪潮之上,只有不断进步,不断的自我升华,才能在新时代乘风破浪勇毅前行,成为那个自强不息的后浪和不被替代的前浪。康奈集团为广大康奈人提供了实现人生梦想的辽阔舞台,让大家都能在追梦路上绽放精彩。她希望参赛选手和全体康奈人朝着“成为全球第一舒适鞋履品牌公司”的愿景砥砺前行,并期待参加劳动竞赛的选手们都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岗位练兵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康奈集团副总经理、制造中心总经理刘昌勇作赛前动员讲话。他指出,劳动竞赛作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抓手,可以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精神,从而凝聚康奈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助推企业发展。

   鹿城区人力社保局职业能力建设科主任(技能鉴定中心)徐伟鸣出席康奈劳动技能大赛并作讲话,同时宣布康奈第25届劳动技能大赛正式开始。

   随后,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此次劳动竞赛活动将分七大关键工序进行,届时将决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技能选手。在科技发达的今天,数字化深入企业各环节,在追求与科技并肩的同时,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更值得歌颂,康奈人用自己手上的一针一线去探索工艺的高度,以精湛的技艺和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助推企业发展。(康奈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