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两新动态  -> 正文

华迪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再获2065万元不锈钢管材订单合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4月9日中国温州报道,中国领先的工业不锈钢无缝钢管产品的开发商和制造商华迪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迪”)今天宣布,其在赢得了中国甘肃省一个采矿项目的投标后,最近又获得了价值2065万元人民币(约合320万美元)的不锈钢无缝钢管订单。

   华迪将为一家由中国领先的国有能源设施建设公司运营的采矿项目提供总价值为2065万元人民币的不锈钢无缝管,这些管道将用于输送流体物质并用于与通风有关的功能。

   华迪董事长王迪评论说:“我们致力于创新高精确度的品质产品,今后将继续为长期合作伙伴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希望随着华迪建立拥有先进技术和信誉的声誉,与现有客户和潜在客户的关系将更加完善。”

   据悉,华迪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是工业不锈钢无缝管产品的领先制造商,在中国二十多个省市拥有广泛的分销设施和网络。它还在国际钢管行业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提供广泛的产品出口到二十个国家和地区,例如美国、墨西哥、泰国、澳大利亚、阿根廷、台湾、印度,菲律宾,阿联酋和加拿大。其产品广泛用于油气输送、化学工程、食品加工、医疗器械、航空航天、锅炉、灌溉工程、电力。(华迪国际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