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两新动态  -> 正文

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为进一步弘扬“四有一鸣人”精神,向建党100周年献礼,4月8日,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城西社区管委会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多位伙伴一大早就来到献血车前,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信息登记、血液初筛、献血等环节,现场井然有序。“每次公司组织献血,我都有参加,这次肯定也不能缺席。”“我觉得把自己的血献给别人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参与献血的伙伴们说道。在伙伴们的积极参与下,整个献血现场暖意融融。

   据统计,本次献血活动共有49位伙伴参与,共计献血量15000毫升。大家用自己的爱心和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的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四有一鸣人”的优秀品质,为“四有一鸣人”建设贡献力量。(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