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两新动态  -> 正文

泰顺县游泳协会开展“传承革命传统,弘扬红色精神”清明祭扫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4月1日下午,泰顺县民政局党总支部、县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县游泳协会党支部“党建联盟”到县烈士陵园开展“传承革命传统,弘扬红色精神”清明祭扫活动,鼓励和引导广大党员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传承红色精神,激发奋斗力量。

   当天下午,参加活动人员肃立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低头默哀,向革命英烈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英烈的无限哀思。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在这次活动中,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祭奠英烈活动不仅要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更要弘扬他们的精神,继承他们的革命传统,充分汲取中国共产党人所展现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为泰顺县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泰顺县游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