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要闻速递  -> 正文

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胜杰到正泰集团调研非公党建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3月20日下午,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胜杰一行到正泰集团调研非公党建工作。温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李坚,乐清市委书记方晖等参加调研。

   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乐清市工商联主席、正泰集团总裁朱信敏,正泰集团党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吴炳池,正泰集团党委副书记、正泰电器党委书记陈利义等接待。

   杨胜杰一行参观了正泰创新体验中心和数字化车间,通过40余个系统平台等真实案例和应用场景,全面了解正泰“一云两网”战略下的智慧解决方案。

   南存辉表示,在“双循环”新格局下,正泰集团始终坚持“听中央的、看欧美的、干自己的”,围绕“3060”碳目标,紧抓工业互联网与能源替代等重大产业变革与机遇,大力培育新产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积蓄发展新动能,加速产业链从纵向延伸走向横向互联,从以产品为中心的服务模式转向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模式。党组织在企业创新发展中发挥了“导航器”“主心骨”“内当家”的作用,是正泰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动力。

   吴炳池作题为“发挥实质作用、做正泰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动力”的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正泰集团党委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发挥实质作用”批示精神,实施“一二三四”党建赋能战略,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杨胜杰充分肯定正泰集团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对正泰集团党委扎实开展非公党建工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点评正泰“创新发展令人振奋,非公党建的经验令人信服,重视党建令人感叹,正泰未来令人期待”,并对如何发挥实质作用,进一步提升非公党建工作水平作了具体指导。

   温州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市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办公室主任朱启仁,乐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余长友,温州市委组织部新社会组织党建处处长范学序及温州市委组织部、乐清市委组织部、乐清市北白象镇相关领导陪同调研。(正泰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