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两新动态  -> 正文

浙江省总工会给省“劳模”潘建中发来新年慰问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3日

尊敬的劳动模范: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浙江省总工会向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是共和国的功臣。长期以来,我省广大劳动模范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值得全社会尊重和学习。

刚刚过去的一年,广大劳动模范同全省人民一道,风雨同舟众志成城,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展现了劳模先进和职工群众的伟大力量。你们身上体现的舍“小我”而为“大我”的境界,于“平凡”处见“非凡”的执著,用“恒心”铸就“创新”的胆魄,值得全省人民学习。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希望广大劳模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期望,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坚定自信,奋发有为,在我省打造“重要窗口”和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新征程中作出新的贡献、创造新的辉煌,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浙江省总工会

                                                     2021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