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两新动态  -> 正文

一鸣公司获评温州市市长质量奖!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0日

       近日,温州市政府公布《2020年度温州市市长质量奖企业及温州市质量管理创新奖企业名单》,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获评2020年度温州市市长质量奖。

       据悉,温州市市长质量奖设立于2009年,是市政府设立的质量领域最高奖项,遵循科学、公开、公平、公正和好中择优的原则,评选标准、要求、过程极为严格。迄今为止,温州市仅有40家企业获市长质量奖。

       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奶牛养殖、乳品与烘焙食品生产加工、连锁零售门店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一直以来,一鸣致力于围绕整合和延伸农业产业链,推进“三产融合发展”,形成了从源头到终端依托于信息化联网化的产业链模式。截止2020年10月,1701家一鸣真鲜奶吧足迹遍布江浙沪闽。并于2020年12月28日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

       从2009年开始,一鸣就已导入卓越绩效模式,模式强调的战略导向、顾客驱动、过程管理等方面都有效助力一鸣推动组织变革、创新变革,帮助一鸣紧抢抓市场机遇,狠抓目标落实,实现盈利水平不断提升,保持了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并在以下几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和优势。一、通过对设备配置的不断升级,积极推进“智慧一鸣”建设,实现智能化生产,打造出敏捷的供应链;二、聚焦健康食品生产研发,致力于技术创新,以科技驱动发展,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三、坚持“让消费者引领业务发展”,做到以客户为中心,深耕细分市场,布局线上销售,实现销售大幅增长;四、拥有系统化的人才评估体系,以人为本、尊重人才、助力员工全面成长;五、高层领导注重文化和战略引领,创新经营模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成立一鸣基金会,推动企业稳步发展。

       此次获评温州市市长质量奖,是对一鸣发展的肯定和认可。一鸣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保持践行作为一家农业龙头企业的责任,以“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推动传统食品行业的转型升级,以客户为中心,为振兴民族奶业为己任,打造奶业优秀品牌。(一鸣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