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两新动态  -> 正文

泰顺县政协主席卢嫦一行走访慰问振泰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

       2月18日是“牛年”春节过后第一个工作日,泰顺县政协主席卢嫦,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雷子亮,县人大副主任齐圣阳,县政府副县长孟晓晨,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夏邦健,县财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夏文伟,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陈可增等一行到振泰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向企业经营者和广大职工拜年,送来县委、县政府的新春祝福和问候,并对振泰促进泰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卢嫦等详细了解企业过去一年生产经营情况及今后发展思路,仔细倾听企业所思所想、所需所求,同树发展信心、共话美好未来,并就如何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加快实施“建筑强县”战略等内容与企业负责人交流。

       卢嫦希望振泰在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提升竞争力,紧紧围绕转型发展这一主线,提升核心优势,补齐关键短板,加强改革创新、抢抓发展机遇、更新经营理念、塑造企业品牌,勇于做大做强,敢于自我超越,继续发扬积极向上的优良作风,增强信心,以年轻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展现新作为,努力实现开门红、季度红、全年红,为泰顺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增添新力量、作出新贡献。(振泰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