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两新动态  -> 正文

德力西集团领导除夕夜慰问留企员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8日

   2月11日除夕夜,德力西集团执行副总裁张永、高级副总裁胡成虎、党委书记陈建春等到德力西湖头工业园,看望慰问春节期间留企员工,亲手将充满新春祝福的大礼包送到员工手中,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红彤彤的福字,高高飘扬的灯笼……装扮一新的德力西湖头工业园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今年,由于受疫情影响,温州德力西90%以上的外地员工选择在乐清过年。除夕晚上,集团领导来到德力西湖头工业园的员工宿舍。宿舍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在员工欧阳彩用的宿舍里,一家人正围坐一起等待看春晚。“祝你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听到除夕夜集团领导亲自前来慰问,欧阳一家喜出望外,当接过公司为他们精心准备的新春大礼包时,欧阳一家更是笑得合不拢嘴,并连声感谢领导的慰问和祝福。

   每到一家,集团公司领导都与留企员工亲切握手交谈,并详细询问他们节日期间的工作生活安排,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再接再厉,鼓足干劲,贡献力量,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慰问暖人心,关爱提干劲。员工们纷纷表示,决不辜负集团和领导的关怀和期望,新的一年将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夺取“开门红”的胜利,为推动德力西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德力西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