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两新动态  -> 正文

广泰建设集团党委召开 “党性体检、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7日

   1月26日上午,广泰建设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性体检、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集团党委书记夏菲菲主持会议,泰顺县下派第一书记吴振荣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振荣强调,开展好组织生活会要做到突出重点“学”、全面深入“找”、严肃认真“批(述)”、客观公正“评”、持续跟进“改”。党员们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检视个人一年来学习、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情况,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各支部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结合民主测评结果,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并向本人反馈。随后全体党员签订了共产党员“三不”承诺书和不信教承诺书。

   通过开好组织生活会,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党性,达到推动工作的效果。集团党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化,将主题教育形成的好做法固定化,牢记抓党建、促发展的初心和使命,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扎实成效。(广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