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两新动态  -> 正文

华迪钢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启企业发展新征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7日

   1月22日,华迪钢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上市。这是公司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代表着公司新的开始,公司全体员工为之欢欣鼓舞。

   华迪公司创建28年以来,始终围绕钢管产业这一主题主线,以“创造产品高质量”为使命,依托“华钢”品牌进行产业化经营,实现了“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蜕变,成为了钢管行业具影响力品牌企业之一。公司为了企业更好更稳健的发展,于2017年开始筹备向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申请企业上市,经过公司全体员工几年的共同努力,现得偿所愿。华迪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所成功挂牌上市,意味着华迪步入了新的起点,也为华迪企业带来新的发展契机。大家相信公司在董事会的英明领导下,把握这一历史机遇,必将会在新起点上开启全新征程,再创企业的新辉煌,同时也会以如既往地做好实体经济,在实践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为华迪发展中创造更大的辉煌而努力,并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回馈投资者!(华迪钢业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