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两新动态  -> 正文

森马集团开展“爱心温州·情暖万家” 迎春慈善大宴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7日

   1月26日,第十九届“爱心温州·情暖万家——迎春慈善大宴 把爱送到家”温暖上线。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这次慈善大宴不设酒席、不聚餐,以创新的方式改由慈善义工队伍将爱心餐、红包、年货和问候等送到困难群众、留温过年的新温州人家里,“云”享这顿爱心餐。

   一直以来,森马都用实际行动助力慈善大宴,关爱弱势群体,承担社会责任。今年森马捐赠物资5万元,为社会弱势群体送去实实在在的关爱,让他们能过个好年。当天上午11点,装载着满满慈善大宴爱心物资的爱心车队缓缓驶入森马温州园区,森马留温困难员工开心分领包含爱心餐、红包、年货在内的慈善大宴“温暖礼包”。

   森马党委书记、工会主席任军到场慰问,他表示,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鼓励员工选择就地留温过年,与往年相比,公司在保障生活物资的同时,还专门联系餐饮公司免费送餐上门,为大家提供春节假期的一日三餐,解决留温员工后顾之忧,同时还开放公司里所有文体娱乐设施,力求让员工在温州过好年。

   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森马留温过年的员工代表收到了温州市慈善总会会长黄德康的视频连线,他表达了对森马员工的新年祝福,传递所有爱心人士的关怀,两位代表员工介绍了自己今年留温过年的情况,并表达对温州人民爱心和关怀的感谢。随后,大家一起分享了“外卖版”的温州味爱心“年夜饭”,虽然是简简单单的一餐,但所有人吃得津津有味,感受到了满满的心意,期待来年的“温暖约定”。(森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