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两新动态  -> 正文

人本集团举办第24届全国篮球文化节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近日,人本集团举办了主题为“爱篮球,爱生活”第24届全国篮球文化节。全国各地的成员企业,分成温州、芜湖、上海、无锡、黄石等八大赛区进行分赛,按照“NBA”操作模式,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最终各赛区的优胜队参加全国总决赛。

   多年来,人本集团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非常重视职工群众的文体生活,“人本全国职工运动会”“人本全国职工登山节”“人本全球新年文艺晚会”和“人本全国篮球文化节”就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文化名片,已经成为广大青年职工挥洒热情、释放激情、凝聚感情的重要载体。集团领导要求广大青年职工要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团结、促进交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蓬勃的朝气,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人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