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两新动态  -> 正文

华峰集团获评“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10月2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2020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拟认定名单,华峰集团有限公司等63家企业成功上榜。

   多年来,华峰集团以科技型企业为目标,全面实施创新驱动战略,逐步实现了短期创新向持续创新转变,局部创新向全员创新转变,“小投入”创新向“大投入”创新转变。截止当前,已编制国际、国家、行业标准132项,其中主导编制国际标准1项,主导及参与编制国家标准53项。

   在系列创新平台及“一核多点,开放协同”创新体系的支撑下,十三五以来,华峰集团成功开发出了17项打破跨国公司垄断、填补国内空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新产品和33项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的新产品,形成一批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进一步巩固了企业在聚氨酯制品行业的龙头地位,有力提升和支撑了企业所处行业的国际地位。 (华峰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