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两新动态  -> 正文

永固集团举办员工集体生日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让我们一起为这个幸福的时刻举杯,为中秋国庆双节庆贺,干杯!”9月25日晚,来自不同部门的40余名生日员工齐聚永固食堂贵宾厅共度生日,接受来自公司领导的祝福,分享生日的甜蜜和快乐,共同许下了幸福的心愿。

   生日会上,各位寿星们一边吃着公司精心准备的菜品,一边欢乐的交谈,杯酒交错之间,幸福洋溢在每个员工的脸上。为达到交流共融的目的,公司还为员工们准备了欢快的“猜歌名”、“背对背挤气球”等游戏。在欢声笑语中员工们消除了彼此的陌生感和“羞涩感”,一个半小时的活动其乐融融。

   为加强员工间的沟通交流,提高团队凝聚力,增强员工的归属感,永固集团每个季度都会定期举办员工集体生日会,让员工切身感受到公司的人文关怀,深切体会到“幸福永固”的企业文化理念。(永固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