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两新动态  -> 正文

嘉利特举行“传帮带”师徒结对暨EGP内训师授证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9月10日,正值我国第36个教师节,嘉利特荏原泵业有限公司举行了第九届“传帮带”师徒结对仪式暨EGP全体内训师授证仪式,公司总经理李国钱等领导出席会议。

   公司党委副书记卢建益主持拜师仪式,宣读内训师名单及2020年拜师结对名单。截止目前,公司已累计师徒结对130对。

   为有效开发、利用公司资源,实现知识的共享和传承,努力创建学习型企业,嘉利特公司于2018年开始,积极培养和建设内部培训师队伍,给员工搭建内部成长及锻炼的舞台。在今年的师徒结对仪式上,嘉利特公司为首批17位内训师举行了授证仪式,李国钱特写了一封感谢信给敬爱的内训师们,对他们在人才培养方面做的贡献表示肯定及感谢。李国钱说,在企业内部开展“传帮带”师徒结对和建立内训师制度是EGP公司的优良传统,希望各位老师能将自己平生所学的技能无保留地传授给学生,做好“传、帮、带”,推动公司更好、更强的发展。(嘉利特荏原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