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要闻速递  -> 正文

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胜杰莅临森马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9月2日,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胜杰莅临森马温州总部园参观调研非公党建和人才培育工作,瓯海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薛光伟等领导陪同,董事长邱光和热情接待。

   杨胜杰一行首先参观了森马企业文化展厅,详细了解了森马的发展历程,对森马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调研过程中,杨部长十分关注森马的人才引进和培养,他指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必须把人才问题摆到企业发展的战略位置,创造性地做好人才的培养教育工作,凝聚人才、培养人才、激活人才,使企业全面、稳定、健康地发展。

   随后,森马党委常务副书记任军向杨部长一行汇报了森马党建以及探索推进“红色领航+供应链”工程的工作情况。杨部长表示,森马党委在领航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不断拓展和延伸党建工作,把党建做在供应链上,引领和带动供应链上下游企业提升党建工作水平,领航“链”上企业高质量发展,真正展现了“红色力量”引领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作用,展现了在企业发展中党员付出最多,贡献最大、担当最强的先锋本色,展现了“党建强、发展强”的最强实力。(森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