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要闻速递  -> 正文

温州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领导到天信仪表集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8日

   8月18日上午,温州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会长林可夫和秘书长吴红一行在苍南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庆、县委组织部两新科科长叶信汉、苍南县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会长赵加富等陪同下走进天信仪表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实地了解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情况,并对党组织发挥实质作用、有力助推企业科学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整洁有序的生产车间,天信仪表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光坤介绍了天信制造的升级转型,巨资引进的柔性生产线、装配车间驾驶舱、AGV智能输送、自动打包机等给企业带来的巨大改变,相比于传统的加工设备,不仅提高了生产率增速,改善了工作的劳动环境。林可夫高度肯定了公司智能化、信息化水平。林可夫一行还参观了员工食堂、车间员工休憩区、党员活动室等。当看到流水线上员工工间在休憩区喝水、聊天,或进行手机碎片化阅读时,林可夫表示“休息,是为了下一个两个小时更好的工作”,对公司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举措,林可夫给予了充分的赞扬。

   在座谈会上,黄曙华代表集团党委对温州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苍南县委组织部一直以来对公司党建工作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汇报了“五聚五抓助推高质量发展”党建品牌,天信仪表集团党委立足于基层党组织引领力、组织力、战斗力、实效性、影响力五不够问题,围绕时代主题、组织提升、队伍建设、党建实效、暖心为民五大目标,通过抓红心跟党走、支部强基础、提素建功业、活动展作为、服务树形象,全力发挥党建实质性作用,使党建工作成为发展所需、主业所想、党工所求、员工所盼,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林可夫表示,多年后再来到天信仪表集团,变化让人耳目一新。通过参观三大车间,强烈感受到天信的党建很实,氛围很浓,党建在企业里的的确确发挥了实质性作用,党建能和企业生产经营很好地结合在一起,助推企业发展。林会长对天信仪表集团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努力把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两张皮融合在一起,使党建真正成为企业发展的红色动力;二要坚持把党建工作做实做深,从小处着手、从细处着手,体贴员工、关怀员工,实行人文化管理;三要把努力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作为党建目标来落实,使党建真正成为助推企业发展的红色动力。

(天信仪表集团、苍南县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