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风采展示  ->  会长单位  -> 正文

副会长单位:泰顺县玉龙山氡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3日

   玉龙山氡泉度假村位于浙江省泰顺县氡泉自然风景保护区玉龙山下,素有“天下氡”之称。度假村依山而建,泉水为伴,风景秀丽,景色宜人。距离“世界美丽的廊桥”泗溪姐妹桥仅20分钟车程。项目总体规划占地300余亩,总投资约3亿元人民币,是温州市旅游发展规划重点项目,是浙江南部国家AAAA级旅游度假区。主要开发项目有温泉主题酒店、VIP木屋别墅、养生温泉泡浴区、农家风味餐厅、宴会厅、咖啡厅、休息厅、水疗SPA等等。有完善的配套设施:会议中心、各类球馆、度假别墅区、生态运动区、生态农庄等综合旅游项目。公司的理念是以人为本、任人为贤。

   泰顺县玉龙山氡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2009年08月20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餐饮服务;露天温泉洗浴服务;足浴服务;旅游开发;休闲旅游观光服务;住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