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风采展示  ->  会长单位  -> 正文

副会长单位:红蜻蜓集团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3日

   红蜻蜓是一家以红蜻蜓品牌为主,集皮鞋、皮具、儿童用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时尚鞋服企业。公司建立了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走出了一条以男女皮鞋为主,兼营皮具、儿童用品的快速发展之路。“红蜻蜓”品牌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已有相当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尤其在二、三线城市或商区,红蜻蜓占据领先市场份额,红蜻蜓产品时尚与舒适的特点深入人心,2008年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驰名商标”,2009年被中国皮革协会授予“中国真皮鞋王”称号,并多次获得多项国家、省、市级质量奖。公司非常重视产品的开发设计,致力于打造引领时尚和科技的一流产品,在全球时尚中心如法国巴黎、意大利米兰设有时尚信息中心。公司在温州、上海、广州、成都分别设有研发机构。

   红蜻蜓品牌创建于2007年,秉承“从距离中寻求接近”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多年来红蜻蜓实现跨越式发展。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红蜻蜓发展成为多品牌、多品类的品牌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