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风采展示  ->  会长单位  -> 正文

副会长单位:新世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9日

   

  新世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安装工程的企业,创办于1998年。集团现拥有6家控股子公司、下设90多个分支机构,分布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已形成以建筑工程安装施工、智能化设计施工为主,涉足房地产、高新技术、汽车销售、农业、投资、劳务管理的现代集团化企业。

  集团实力雄厚,拥有各类综合性人才400余人,其中一级建造师42人,二级建造师35人,高级工程师和高级经济师10余人,专业团队成熟、稳重、精干;资质齐全,拥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壹级、安防工程设计与施工壹级、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贰级、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与施工贰级、电子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叁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等资质,资质数量和等级整体领先于同行企业。

  集团业绩突出,17年来累计完成各类工程项目2000多个,工程质量合格率达100%,累计获得各类优质工程300多项、创杯工程40多项;完工项目中最大群体建筑面积超过75万平方米,最大单体建筑面积超过12万平方米,最大地下室连体面积达3万平方米,最高建筑为50层;2015年,实现产值13亿元,税利近6000万元。

  集团管理先进,实行规模化、标准化、程序化、模块化管理,已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大国际标准体系认证;分公司、事业部、直属工程部等三大内部管理体系,分工与合作科学合理,运转有力有序。近五年,公司业绩每年以30%的速度递增,发展势头强劲,已成为建筑安装工程施工的龙头企业和同行业的引领者。

  集团文化建设有声有色,员工活动丰富多彩,员工“敬业、守法、进取、奉献”精神突出。集团党支部着力打造“红色动力”品牌工程,营造了“企业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良好局面,集团创办的“新世纪公益讲坛”平台影响广泛,好评如潮。企业创建的新世纪红十字会、新世纪志愿者队伍、“三老”人员关爱基金均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

  集团形象良好,获得“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AAA级企业”、“浙江省先进建筑业企业”、“浙江省建筑业诚信企业”、“温州市建筑业龙头企业”、“温州市建筑业强企”、“温州市科技(创新)型企业”、“区长质量奖”、“明星企业”、“功勋企业”、“骨干企业”、“优秀企业”、“活力和谐企业”、 “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面先进单位”等上百项荣誉,企业诚信度处温州地区领先地位,网站被评为全国建筑行业“精品网站”;现为中国建筑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安装协会会员单位、浙江省建筑业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会员单位、温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温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安装分会副会长单位、温州市智能化协会理事单位。

  集团秉持“互惠共享、合作共赢”的发展战略与核心理念,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实现“建设安全、可靠、舒适、优美、和谐的人居环境”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