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风采展示  ->  会长单位  -> 正文

副会长单位:金帝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9日

  金帝集团创办于1993年,注册资金7158万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鞋类制造企业,现有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区和江西鹰潭高新区三大制造基地,集团旗下拥有制鞋、鞋材、印刷、外贸等6家子公司、5家分公司总占地面积520亩,建筑面积22万多平方米。现有员工6000多人,其中高中以上学历人员占比15.8%,本科学历及以上92人。集团公司2013年实现税收1.26亿元,生产各类女鞋2224万双,出口创汇17.08亿元。

  金帝集团恪守“追根究底做好品质,止于至善服务客户”的品质方针,追求卓越和更好。企业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质量追溯体系,坚持持续改进,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按照ISO/IEC 17025标准设立了先进的质量检测实验室,配置了国际一流的各类检验设备,可以完成10多项物理检测项目。2009年金帝商标被司法认定为驰名商标,同年获浙江省著名商标;2010年获浙江省出口名牌。

  在集团董事长诸建勇的带领下,集团公司一直保持着健康、稳定、快速的增长,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逐步形成了“关爱他人、奉献社会、创新进取、构建和谐”的“家”的企业文化。金帝以“企业强,员工富”为发展目标,20年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国家质检总局授予“出口免验企业”称号、海关总署“AA类管理企业”荣誉称号及进出口信用管理AA级企业。并获得:浙江省绿色企业、浙江省出口名牌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温州市百强企业等荣誉。从2007年开始,连续7年成为浙江省出口量和出口额最大的鞋类企业,在温州市2013年度百佳工业企业“亩产论英雄”中名列第九。

  金帝集团于2001年成立党支部,2008年升格为党总支,2010年组建集团党委。当前下辖5个党支部,现有党员8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9名。金帝集团党组织做好服务文章,抓发展大事,以红色党建文化引领企业先进文化创建,在打造企业“家”文化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以创新的步伐形成了“一中心,双培养,三引领”的党建思路及组织框架,紧围绕公司生产经营中心,为打造“三生融合,幸福金帝”贡献了力量,发挥了实质作用,受到广大职工群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