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各会员: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总结新时期温州两新党建工作在推动两新组织发展发挥实质作用的成功经验,展示新时代两新组织和党组织的新风采、新面貌,进一步激发广大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和党员干事创业的激情,有力推动温州市两新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本协会经研究决定,召开庆祝建国70周年纪念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总结新时期温州两新组织的发展成就以及两新党建工作在推动两新组织发展中的主要做法和成功经验,推动全体会员为温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二、参会对象

  协会全体会员。

  三、会议时间

  2019年9月24日(星期二)上午9时,会期半天。

  四、会议地点

  金球国豪大酒店六楼金球一厅

  五、其他事项

  1、请各会员高度重视,积极参加,认真学习,以实际行动推进我市两新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进一步提升。

  2、会议结束后统一安排在六楼金球二厅就午餐,请在参会回执表上注明是否用餐,如有司机请一并注明。

  3、请各会员请于9月16日下午17:00前,将参会回执单发至协会秘书处邮箱:wzlxdw@163.com。

  协会电话:88225550、88225551。

  温州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

  2019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