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召开温州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2019年会员大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各会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全省、全市两新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凝聚广大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力量,积极推动我市两新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助推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提供服务保障,本协会决定召开2019年会员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6月19日(星期三)上午9时,时间半天。

  二、会议地点

  金球国豪大酒店六楼金球厅(鹿城区游泳桥路9号)。

  三、会议内容

  积极贯彻落实全省、全市两新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协会2018年以来的工作,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增补副会长;表彰2018年度两新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四、参加对象

  协会全体会员、各县(市、区)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会长和秘书长。

  五、其他事项

  1、请各会员提前协调安排好时间和工作,务必准时参加会员大会。

  2、各县(市、区)如有统一组织车辆,请各会员配合相关安排统一前往;如没有统一组织,请各会员自行前往大会会场。

  3、请各会员请于6月12日下午17:00前将参会回执单发至协会秘书处邮箱:wzlxdw@163.com。并在参会回执单上写明是否就午餐、是否有驾驶员就餐。

  协会电话:88225550、88225551。

  温州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

  2019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