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两新动态  -> 正文

瑞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寒星一行到嘉利特荏原公司调研指导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5月9日,瑞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寒星一行来到嘉利特荏原泵业有限公司,就公司今年上半年的生产经营状况展开调研。瑞安市塘下镇副镇长蒋宁敏陪同调研,公司总经理涂必成接待了来访一行。

   孙寒星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对公司智能化制造、铸造车间生产线、经营状况等方面进行了解,并就公司近两年市场行情、应对疫情冲击举措、目前遇到的经营瓶颈等情况,与涂必成进行了深入交流。

   涂必成表示:公司在面对全球疫情和行业整体变化的大变局下,遭受到了挑战,但也必须顶住压力。今年,公司将重点做好复合型人才培养和企业文化、管理制度建设,强筋健骨、练好内功,在面对多重外部挑战和市场压力的当下,要时刻保持打造国际型企业的初心,在未来的工作中共精进,共追求!

(嘉利特荏原泵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