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两新动态  -> 正文

乐清市北白象镇召开全镇两新党建工作会议暨示范攻坚动员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5月10日,乐清市北白象镇召开全镇两新党建工作会议暨示范攻坚动员会。北白象镇党委委员李远翔参加会议并作了讲话,各社区组织委员,全镇两新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今年的两新党建重点工作,从“夯实基础、守牢底线”“示范引领、提升标线”“两新组织、助力共富”三个方向抓好两新党建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两新党建“六大攻坚行动”,严格落实“年度民生实事清单”“第一议题”等制度,全面推广“书记热线”“车间政委”“红色调解员”等做法,加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进一步夯实两新党建基础,提升示范创建水平。

   李远翔从两新党建工作的历史进程、当前两新党建工作新挑战带来的新问题、本年度两新党建重点任务等三方面对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刻剖析,对示范攻坚行动提出了四个针对、四个体现、四个结合、四个助力的工作要求,为今年两新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上,加西亚电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蒋国忠、万控智造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李恩霖、北白象镇爱绿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兰扬阳分别作典型交流发言。

   会前,还组织了部分两新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赴正泰集团参观党建工作,在正泰创新体验中心,正泰集团党委办公室主任薛霞铭详细介绍企业特色党建和创新发展历程工作。38年以来,正泰集团始终牢牢把握“党建强、发展强”的要领,依托公司数字化党建平台,以澎湃红色动力推动集团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今日白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