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两新动态  -> 正文

温州市“两个健康”研究院执行院长杨平宇到中广核俊尔公司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4月9日,温州市“两个健康”研究院执行院长、温州商学院教授杨平宇,温州商学院副教授戴晓震、潘建丹一行到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产业链党建共建课题调研。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张磊向调研组介绍了公司总体经营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杨平宇对俊尔公司做深做实基础党建、推动党建和经营深度融合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会上,张磊向杨平宇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产品应用和技术研发创新情况,以及党建共建开展情况和党建助力生产经营取得的实际成效、经验。张磊表示,公司党建工作重点从把方向、强基础、融经营、促改革、聚活力、保发展六个方面入手,通过年初确定计划、全年进行跟踪、年末进行考核,确保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杨平宇详细了解了公司党群机构设置、职能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及党员攻坚队的突出作用。得知公司在疫情期间,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第一时间成立党员攻坚队,用8天时间研发量产口罩熔喷料,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并为公司创造了突出的经济效益时,杨平宇予以了高度赞扬。他说:“俊尔公司重视党建、做实党建的做法很好,成立党员攻坚队很好地把党员作用发挥和生产经营结合了起来,值得推广学习。”(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