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两新动态  -> 正文

冠盛集团开展“缅怀英雄先烈,感恩幸福生活”清明节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清明期间,冠盛集团党委南京第四支部和工会联合开展“缅怀英雄先烈,感恩幸福生活”清明节主题活动。活动主要分两部分,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和烈士家属,以及到烈士陵园祭奠英烈。

   首先,大家一起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和烈士家属。第四支部书记邵长峰与抗战老战士深入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讲述当年的抗战英雄事迹,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此次共拜访抗美援朝老战士4名,烈士家属2户。

   随后,大家一起到高淳游子山革命烈士纪念碑,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默哀。第四支部的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丰功伟绩,让大家再次接受了思想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也从党的辉煌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要学习先烈们无私奉献、为人民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更要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冠盛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