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两新动态  -> 正文

德力西集团党委与中国移动党支部举行党建联盟签约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4月7日上午,德力西集团党委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乐清分公司党支部党建联盟签约仪式在德力西工业园举行。中国移动乐清分公司支部书记、总经理蔡湘薇带领各部经理、支部委员和相关人员参加。德力西集团党委书记陈建春及党委班子成员等接待。

   蔡湘薇一行参观了德力西形象展示中心和党建展厅,对德力西高质量发展和党建工作双增长表示由衷的钦佩。

   会上,陈建春介绍了德力西的发展历史、产业布局、科技创新等情况,着重介绍了德力西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陈建春说:“集团党委始终坚持‘五大引领’——以政治引领带方向,组织引领带网格,先锋引领带作为,文化引领带活动,爱心引领带德举。近年来,德力西通过精益化改造,积极向数字化、智能化企业转型,移动公司在数字化党建方面的成功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

   蔡湘薇从“全面提升政治建设质量、全面加强组织建设质量、争做政治理论学习标兵、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质量”等方面介绍了中国移动乐清分公司的党建工作,并表示:“德力西集团的党建工作有声有色,我们要向德力西多取取经。尤其在集团党委的带领下,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有很多值得我们取经的地方。我们也将要启动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希望日后能多吸取一些这方面的成功经验。”

   在场的领导嘉宾进行了多方面的互动交流,双方以党建引领为契机,以金融为纽带,以行业联动、区域融合为架构,以“共享资源、共同服务、共谋发展、共创和谐”为总体要求,为企业员工和相关受众提供更加全面、多元、精准的服务。(德力西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