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两新动态  -> 正文

温州市物流商会联合党委书记彭松生到市益民学校开展党课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4月2日下午,温州市物流商会联合党委书记彭松生一行到温州市益民学校开展党课教育活动,共300多位同学参加。

   会上,彭松生作《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大型党史讲座。他满怀激情回顾了党的光辉战斗历史,并将上党课的形式调整为以讲历史和革命故事为主。他回忆了无数革命先烈为中国革命的胜利,为保家卫国等,抛头颅、洒热血,不怕牺牲,舍生忘死、勇敢战斗等光辉业绩。在尤其讲到党的一大召开、红军两万五千里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以及彭松生所在的27军革命老前辈在战争年代以及抗美援朝时期作出的重大牺牲时,小同学们都感动地流下了热泪。

   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这次党史讲座,大家都深刻感受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后大家一定会好好学习,听党话、跟党走,继承革命传统,学习革命英烈的英雄事迹,从小树立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革命事业的坚强决心,长大后争做祖国的栋梁之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温州市物流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