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两新动态  -> 正文

泰顺县召开两新党组织“学精神·促双强”工作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3日

   2月22日下午,泰顺县两新党组织“学精神·促双强”工作座谈会在浙江山友天然食品有限公司召开,县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两新工委副书记黄新潮,县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会长季晓斌,县两新协会成员单位党组织书记以及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浙江山友天然食品有限公司两新党建示范点,并集中观看浙江山友天然食品有限公司党建工作宣传片,再次重温2003年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同志调研浙江山友天然食品有限公司时的重要讲话。

   会议第二阶段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温州非公企业党建“发挥实质作用”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了市委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发挥实质作用”重要批示精神10周年座谈会会议精神、市委组织部部务(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双强红领”考评结果,学习了温州市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建立“双强红领”认证体系 进一步加强两新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讨论了《泰顺县“双强红领”考核评定操作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会上,泰顺县育才小学、浙江山友天然食品有限公司、浙江天关山酒业有限公司、泰顺亿联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宇建设集团、好享好宿产业链党建联盟等有关负责人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践行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是今年泰顺两新党建工作的“重头戏”。要突出政治引领,着力在政治建设上展现泰顺两新党组织的最强担当。全力推进党建进企业章程工作。要突出示范带动,着力在高效覆盖上展现泰顺两新党建的最强高地。紧抓十周年这一契机,大力推动示范点创建。进一步深化产业链党建联盟这一工作载体,继续深化“好享好宿”产业链党建联盟等特色区域品牌。要突出队伍建设,着力在聚力赋能上展现泰顺两新党建工作者的最优形象。

   会议要求,要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市委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发挥实质作用”重要批示精神10周年座谈会等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做到两新党建工作有动作、有品牌、有提升、有声音,推动泰顺两新党建和企业发展真正互融互促、融合发展。(泰顺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