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两新动态  -> 正文

全区大会上,巨一集团喜获六项殊荣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3日

       2月20日下午,温州市鹿城区“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暨“五大城市品牌”建设动员大会召开。区委书记姜景峰,区委副书记、区长白洪楞,区领导王易进、徐强、周基斌等出席大会。区直部门、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和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上,巨一集团收获了6项殊荣。潘建中董事长登台领奖、接受表彰。

       巨一集团荣获的6项荣誉是:2020年度鹿城区功勋企业 ;2020年度鹿城区各行业30强企业 ;2020年度首次获得市级以上品牌荣誉称号企业;2020年度鹿城区开放型经济工作先进单位;2020年度鹿城区功勋企业家(潘建中);2020年度鹿城区科技创新工作先进个人(祝恒林)。据了解,上述荣誉中像区功勋企业、区功勋企业家等,巨一集团已经连续获得过十多次。

       会上举行了集中签约仪式。在区领导的见证下,潘建中代表巨一集团旗下温州巨一鞋业有限公司与鹿城区仰义街道签订了智能健康和时尚鞋艺制造基地(前京片)合作框架协议书。该制造基地位于仰义街道仰双片区。项目总投资20亿元,建成后,将打造集生产、销售、研发设计AI数据化物流等功能于一体的中高端智能制造基地。

       姜景峰发表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必须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要做到专班运作、高效协同,实行“一个品牌、一名领导、一个团队、一张清单、一套方案、一抓到底”“六个一”工作法。真正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干事业、促发展,真正让实绩讲话、让速度讲话,多维度、多角度发出鹿城声音、讲好鹿城故事。

       白洪楞强调,全区的干部群众要以思想自觉引领“五大城市品牌”建设,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必胜的信念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来,奋力书写鹿城“十四五”发展的新篇章。(巨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