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两新动态  -> 正文

温州市物流商会领导参加永嘉县岩坦镇闪坑村“两委”迎新春茶话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

       2月16日下午,与温州市物流商会联合党委结对的永嘉著名革命老区、老革命根据地——岩坦镇闪坑村“两委”召开2021年新春茶话会。会议由刚换届的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戴建余主持。市工商联第六片组党建片组长、市物流商会联合党委书记、秘书长彭松生,党委副书记、商会执行会长钟一鸣专程前往参加座谈会。

       闪坑村是著名的老革命根据地,早在红军时期、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中光荣牺牲的革命英烈达几十位之多,被国家民政部授予革命烈士的竟达八位革命英烈。该山村革命人民为新中国的成立、中国革命的胜利和温州永嘉的解放都作出了巨大牺牲,英雄人物众多,英雄事迹催人泪下,十分感人。自2015年,温州市物流商会联合党委(原党总支)与该村党支部结对共建以来,相互合作、配合亲密,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显著成绩,深受老区人民的欢迎。商会党委及第六片组多次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企业家前往该村革命历史纪念馆、革命烈士纪念碑进行瞻仰、参观学习,多次组织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宣誓》,使广大党员和物流员工一次又一次受到革命传统的教育,大家感受很深,纷纷表示要向革命英烈学习,发扬光荣传统,争取更大光荣。

       彭松生在座谈会上发言,他首先对闪坑村的父老乡亲致以新春祝福,他说,“2021年,将迎来建党一百周年的光辉日子,也是‘十四五’开局第一年,市物流商会联合党委和广大物流企业家将努力为闪坑村的经济发展、为广大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安康的生活,竭尽全力,多做好事善事,为闪坑村振兴美丽乡村多做贡献。座谈会上,大家讨论热烈,纷纷表示为下一步闪坑村的经济建设、搞好和完善老革命根据地的基础设施建设,将闪坑村打造集革命传统教育、美丽山村、森林公园、特色饮食为一体的红色风景区献计献策,努力为闪坑村下一步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温州市物流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