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两新动态  -> 正文

新世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召开开工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月18日上午,新世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喜迎新年,筑梦前行”开工动员大会。集团总部全体员工准时参会。

       首先,董事长谢炳超作动员讲话。他对集团各项业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为集团新的一年经营发展指明方向。他强调,要紧跟“新基建”发展步伐,按照集团既定的“十四五”目标及年度规划,争取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努力开创集团发展新局面!

       随后,总裁卢丽平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表示,一年之际在于春,在新春伊始之时,大家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敢想、敢闯、敢拼的精神,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本次开工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集团新一年的航程已经开启,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实现2021年工作“开门红”。

(新世纪发展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