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两新动态  -> 正文

乐清市委市政府领导到正泰集团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

       2月18日,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乐清市委书记方晖、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建兵等市领导到正泰集团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向董事长南存辉等公司领导和员工们拜年,勉励正泰在牛年里再接再厉,再创新发展。

       南存辉介绍了正泰2020年发展取得的成绩和新春快速高效开工情况。他表示,正泰坚持创新发展,一定会将优质项目落户家乡。除大力发展自身项目外,正泰还将努力引进大企业大项目,带动乐清产业大升级大发展。

       方晖听后表示,看到正泰年年创新、年年进步、年年辉煌,他们十分高兴、十分自豪。乐清市委、市政府十分关心、关注、重视正泰的高质量发展,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相关服务。希望正泰把更多好的产业、项目拿到乐清来发展,为乐清制造业迈向高质量发展快车道贡献更大力量。徐建兵代表市政府就相关项目推进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并寄语正泰牛年定更牛。(正泰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