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两新动态  -> 正文

森马集团巴拉巴拉“盒子礼物”公益活动 走进特殊家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8日

   1月26日,在春节来临之际,森马集团巴拉巴拉携手上海吴泾残联举行巴拉巴拉“盒子礼物”公益定制活动,走进五家特殊儿童家庭,为孩子们带去量身打造的服装,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快乐、温暖的春节。

   定制公益计划已经在上海吴泾和温州瓯海找到了10多位残疾儿童,由巴拉巴拉商品系统总经理吴茜茜带队入户调研,了解残疾儿童需求,为他们定制服装,未来还计划孵化区域代理商,进行局部区域推广,为特殊机构或者儿童提供无偿服务。设计团队也会继续开发符合残疾儿童生活需求帮助康复同时兼具趣味的产品。

   一直以来,巴拉巴拉以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持续关注弱势儿童。盒子礼物是巴拉巴拉长期坚持的公益项目,巴拉巴拉希望通过常规公益、定制公益、情感关怀、公益跨界、可持续公益参与儿童扶贫教育,提升社会边缘以及弱势儿童群体的生活质量,为儿童公益发展做出贡献。 (森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