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两新动态  -> 正文

中广核俊尔开展慰问就地过年员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8日

   2月12日(农历正月初一)上午,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高管兵分两路,分别慰问了温州本部和东莞分公司就地过年的职工。

   在温州本部,公司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张磊,董事会秘书、工会主席黄明为留厂就地过年的128名职工送去新春慰问品,向广大职工致以新春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并就后勤服务工作征询大家意见,要求相关部门把公司出台的关爱就地过年职工八条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广大留厂职工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在东莞分公司,公司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戴海涛专程前往看望了就地过年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新春慰问品和节日祝福,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所需、所盼及目前工作生活情况;同时就公司当前的发展形势及进一步增进职工福祉的相关举措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广大职工积极回应了公司高管的关心,表达了对公司给予留厂就地过年职工全方位服务保障的感谢。“吃的、用的公司都帮我们想到了,留在这里过年确实很安心。”在俊尔公司工作了15年、头一次没有回家过春节的柳师傅说道。(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