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两新动态  -> 正文

瑞立人发扬“三牛精神”,开启牛年新征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8日

   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2月14日(农历大年初三)上午,瑞立集团已早早开工。两千多名留瑞过年的员工春节前加班至腊月廿九,短短三天后又以敢闯敢拼的开山牛、苦干实干的孺子牛、敬业奉献的老黄牛,这“三牛”精神开启了牛年的新征程。

   集团资深副总经理蒋伟荣、副总经理张再伟代表集团为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敬业奉献的一线员工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给他们加油鼓劲,极大地鼓舞了士气,振奋了大家的精神,坚定了全员赢下“开门红”、拼得“全年红”的信心。

   为保障客户需要,在货运物流还没有开工的情况下,瑞立已于正月初四包车发出春节期间的第一批产品。

   销售是龙头。瑞立的部分驻外销售网点比总部更早开工。大年初一,服务一汽、东风、重汽、福田、陕汽等主机厂的北京、长春、章丘等网点像往常一样进行产品配送、现场服务。瑞立集团副总经理季宝国表示,“只要客户有需要,大年三十、大年初一都是我们的工作日。”

   胸中若有凌云志,不待扬鞭自奋蹄。大家坚信,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瑞立人,必然会跑出瑞立加速度,刷新产销记录!犇起来,奋斗的瑞立人!(瑞立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