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两新动态  -> 正文

巨一集团开展“浓情腊八节、送粥送温暖”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

   每年的腊八节,让员工们喝上一碗热乎乎的腊八粥,这已成为巨一集团延续十多年的优良传统。

   1月20日上午,公司副总经理董静洁和儿子潘宏源,副总经理徐自挥、工会主席姜健忠、党总支副书记卢书友和部门经理们早早来到园区广场分发腊八粥。

   两大桶热气腾腾的腊八粥摆放在桌子上。员工们陆续来到现场,一些住公司的员工子女也跟着父母赶来了。大家都想在这寒冬季节分享一下公司腊八粥的香甜和温暖。

   经理们一边为员工盛腊八粥,一边送上温馨地祝福。“好吃,哈哈”“味道不错啊”……称赞的声音不时从现场传出。据了解,为了让员工喝上美味的腊八粥,公司工会和后勤部在几天前就筹备了。

   “我来公司这几年,腊八粥我一年也没落过。”成型车间员工杨方总是2014年进厂的,他边喝粥边告诉身边的工友们。他说,他的腊八粥是董静洁副总打好递给他的,这让他非常感动。(巨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