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两新动态  -> 正文

森马集团党委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11月19日,森马集团党委召开党群(视频)联席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温州、上海和杭州的党委委员、党总支成员、支部书记和团委、妇联等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森马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黄剑忠指出,各级基层党组织及群团组织要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统一到新成就、新形势、新目标、新方位、新格局上来,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做到真学、真懂、真用。要提升扩大党员及员工的学习热情,利用微信公众号、党群微信群、BPM等网络媒介,发布与全会精神相关的内容供党员和员工在线学习,最大程度地满足大家的学习需求。同时,还要鼓励党员每天通过“学习强国”APP自学,扩大学习辐射面。他强调,要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中担负起党员的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结合点,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森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