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两新动态  -> 正文

人民电器集团举行第24届华诞庆典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1月18日,人民电器集团举行以“青漾活力,赋能未来”为主题的第24届华诞庆典启动仪式。集团副董事长,浙江公司董事长郑经洁,集团党委书记李晋利等领导,集团各部门、各公司负责人,优秀员工代表,媒体记者等近百人参加仪式。

   李晋利致辞,他说,人民电器集团以创新为引领,在数字化时代中,基于对智能化的深度理解,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人民电器集团不断释放创新潜能,加速创新驱动系统能力整合,不断改善人才发展环境,通过知识赋能、技术赋能、资源赋能,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和后备人才建设队伍,激发人才创造活力,提升企业整体创新体系的效能。现场还举行了24周年“十佳员工”的颁奖仪式。

   郑经洁做了讲话,他指出,集团虽然克服了2020年的艰难开局,但未来竞争会愈发激烈,希望全体人员树立居安思危的思想,明确自身短板,经常总结反思,敢于创新,冲破固有的“思想藩篱”,以问题为导向,想办法、解难题、探路径。

   仪式结束后,在集团总部工业园区,举行了趣味运动会和美食节活动。同日,人民电器集团旗下上海嘉定、江西南昌、江西抚州等电气制造基地,湖北武汉、湖北荆门、安徽合肥、山东枣庄等商贸基地,国内外各销售公司及办事处等,同时通过各种不同形式和丰富多彩的活动,隆重庆祝人民电器集团24周年华诞。

(人民电器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