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两新动态  -> 正文

森马集团开展2020文化月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1月18日上午,以“凝心聚力、共创新局”为主题的2020森马文化月活动在温州、上海拉开帷幕。

   上海开幕式上,还进行了新成立的设计师创意协会的授牌仪式,该协会以提升会员设计创新能力和生活文化能力为宗旨,通过不断开拓探索,激发森马人的创意创新精神。随后,趣味运动会开始,它不同于传统竞技类运动会,将传统运动的竞技项目和趣味游戏相结合,集力量、技巧、趣味、智力等元素于一体,设置了组队比拼的团体赛和新颖多样、趣味性强的个人游玩项目。

   今年的森马文化月活动注重参与性和广泛性,倡导全员参与,保留了传统的协会活动、物流和终端技能竞赛、公益项目等,还创新推出了微视频大赛,进一步升级服装设计大赛,让文化传播、业务发展与责任担当更加融合,让员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饱满的激情,共同创造美好未来。(森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