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两新动态  -> 正文

龙湾区举办全区重点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 示范培训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两新党建工作,近日,龙湾区委组织部、区委两新工委举办了龙湾区重点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培训示范班,全区重点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共78人参加此次培训。

   在培训班开班典礼上,龙湾区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两新工委副书记王亚作动员讲话。她指出,要准确把握“时”与“势”,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奋力交出新时代龙湾两新党建的精彩答卷。要精准对标“新”和“强”,助力企业保生产、拓市场,帮助企业稳人心、强队伍,督促企业抓防控、筑堡垒。要认真对待“学”与“干”,通过学习增强自我提升力、思维创造力、团结凝聚力。开班典礼还举办了首批两新组织党建助理员结对聘任仪式,10名温州大学学子将作为企业党建助理员为龙湾区十家优秀企业的党建发展助力。

   此次培训在课程设置上兼顾党建理论与文化熏陶,在学习形式上结合集中学习和分组讨论,温州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会长林可夫、温州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姜洪新、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盛光等专家教授重点围绕两新组织党组织建设、经济形势分析等方面内容为学员们带来了精彩的课程。(龙湾区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