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两新动态  -> 正文

正泰集团党委书记吴炳池出席“中外企业 文化2020杭州峰会”并作主题报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1月14日,由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主办的“中外企业文化2020杭州峰会”在杭州隆重召开,有关领导、专家及各知名企业代表600多人齐聚文化盛会。峰会聚焦“十三五”期间中国企业文化建设方法和经验,探讨“十四五”中国企业文化建设方向与重点。正泰集团党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吴炳池受邀参加会议并作主题报告。

   吴炳池在报告中指出,正泰集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紧围绕“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企业愿景,努力构建并不断完善与时俱进的企业文化体系,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文明塑魂、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的工作理念,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文化力量。公司努力做到“六个坚持”,培育“六种文化”:一是坚持以整合资源为动力,培育专注共赢创业文化;二是坚持以价值观为核心,培育精神富有道德文化;三是坚持以创先争优为抓手,培育追求卓越创优文化;四是坚持以班组建设为重点,培育活力和谐班组文化;五是坚持以解决问题为根本,培育物质富裕民生文化;六是坚持以履职尽责为宗旨,培育奉献有爱公益文化。他强调,文化生生不息,唯有文化才能基业长青。正泰集团将更加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强化文化担当,继续做好“知信行”,进一步让文化入“心”、入“制”、入“行”,以创新驱动发展,将文化力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正泰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