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两新动态  -> 正文

永固集团开展庆祝创业35周年徒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为了庆祝永固集团创业35周年,铭记永固集团风雨兼程的奋斗之路,让员工不断焕发青春与活力,不断催生梦想与激情,11月8日,永固集团开展了“一心一路,幸福永固”创业35周年徒步活动,500余名集团总部员工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大家统一身着文化衫、头戴永固帽,分成两队,在“一心一路,幸福永固”旗帜引领下,浩浩荡荡一路疾行,展现出了永固人的高昂士气。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最终大家都顺利完成了12公里的远距离徒步行程。

   徒步活动结束后,永固集团总裁郑革做了讲话,他说:“特别开心看到大家在活动中没有一个人掉队。虽然途中有人觉得体力不济想要放弃,但是最终他们还是坚持到底。这就像很多企业在创业的起步阶段很迷茫,有很多的困惑和压力,但是当你站在那个起点之后,你内心的想法可能就只剩下一个,那就是往前走,不管行路中是否会遇见阴霾天、雨天、雪天甚至是台风天。”,郑革还表示,希望所有永固人永远怀着一颗奋斗的心,就像永固的幸福文化一样,“我奋斗,我幸福”,希望所有永固人一起携手并肩,共赴未来,卅五薪传,奋楫笃行,共同参与百年永固的征程。(永固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