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两新动态  -> 正文

森马集团携手武汉纺织大学校企合作筑未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11月6日,森马校企合作奖(助)学金续签仪式、颁奖仪式暨2021森马集团校招宣讲会在武汉纺织大学举行。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徐波、武汉纺织大学副校长黄运平出席了此次活动。森马校园俱乐部成员,2021届毕业生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黄运平表示,长期以来,森马股份与学校建立了亲密的合作伙伴关系,为武汉纺织大学的学生成长成才做出了重要贡献。她寄语,获奖的同学们,要心怀梦想,心怀感恩,勇攀高峰,成长为国之栋梁。

   随后,到场的领导与嘉宾为获得奖(助)学金的武汉纺织大学学子颁发了奖金及荣誉证书。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与武汉纺织大学签署了“森马校企合作奖助学金捐赠”协议。黄运平为徐波颁发了创新创业导师聘书。紧接着,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在武汉纺织大学举办了2021校园招聘会。现场座无虚席,能容纳一百余人的教室挤进了近300人,场面火爆。(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