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两新动态  -> 正文

温州市爱好笔业有限公司 开展“安心车间、舒心厂区”创建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温州市爱好笔业有限公司现有员工5000余人,是一家集生产、销售、科研为一体,内外贸相结合,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的大型民营企业,2019年初公司整体搬迁到温州市空港新区,占地面积240亩,建筑面积 41万平方米,借场地的扩增带来规模的提升,爱好笔业公司开展了“安心车间、舒心厂区”创建活动,进一步改善职工工作生活的环境和条件,不断提升员工的工作幸福感和归属感。

   公司竭力为员工打造“安心车间、舒心厂区”的工作环境。运用6S现场管理模式,创造一个整洁、舒适、安全的工作环境,提高工作效率,提升企业形象,从而促进企业良性运转。

   在注重员工工作环境的同时,公司为员工提供了“安心舒心”的居住环境,大礼堂、食堂、超市、菜场、卫生室、理发店、篮球场、足球场、乒乓球室及体育活动中心等完善的配套生活设施和拎包入住的宿舍一应俱全。并且切实关注到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需求,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缓解职工工作压力,促进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增强企业向心力、 凝聚力。 (温州市爱好笔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