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两新动态  -> 正文

龙湾区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讨论研究协会下步工作,11月4日,龙湾区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召开了二届六次理事会,协会会长王茂法主持会议。

   会上,列席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党的十九大代表、温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积贵为全体理事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张积贵从三个方面向大家讲述了参加五中全会学习体会和现场感受:一、关于全会工作报告;二、关于《十四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三、习近平总书记闭幕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

   会上,王茂法作了讲话。他指出,张积贵结合亲身经历和现场感受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容,内容丰富生动,让大家受益匪浅,对今后的企业发展和两新党建工作起到积极指导作用。希望各位书记要进一步组织各企业的党员和员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振信心,凝聚力量,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年内只有两个月了,在当下特殊背景和形势下,企业党组织书记要和企业负责人多加沟通,尽心尽力为企业解决遇到的新问题和新困难,同心协力,共渡难关,助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龙湾区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