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两新动态  -> 正文

人本集团位列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前列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近日,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机械工业百强、汽车工业整车二十强、零部件三十强企业”信息发布会上,人本集团作为中国轴承行业排头、世界十大轴承企业,再展雄姿,位列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第23名,高居同行业之首。

   人本集团连年入围机械工业百强,且排名不断靠前,充分彰显了人本集团作为我国装备制造业领军企业之一的品牌实力。去年,人本集团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全年总产值、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都达到预期的目标,为企业的平稳发展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今年上半年,在机械行业效益整体同比下滑的大形势下,人本集团挖潜增效,整体经营业绩保持平稳。

   再次入围机械工业百强,更将激励全体员工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坚定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国际竞争挑战的决心和信心,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奋力达成全年任务目标。(人本集团)